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浙江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海南万宁勇夺佳绩

浙江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海南万宁勇夺佳绩

2013/3/15 16:51:20

  2013年3月13日 - 鼓声三下红旗开,两龙跃出浮水来。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今天终于落下帷幕,代表浙江省参赛的浙江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奋勇拼搏,最终成绩表现不俗。


  始于2011年的中华龙舟大赛,是国内赛事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奖金总额最高的顶级龙舟赛事。今年,组委会为规范参赛队伍,提高竞赛水平,确定参赛队伍以俱乐部的形式报名,共有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男队和4支女队参赛。2013年中华龙舟大赛今年在全国将有8站比赛,海南万宁站是开年首战,总奖金达到60万元。
  代表浙江省参加此站赛事的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源于具有深厚龙舟传统的温州乐清市,由一群热爱龙舟并且奋勇拼搏的专业龙舟选手组成,并由德力西电气冠名赞助。跃龙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8月,成立当年便取得第一届黄山市新安江龙舟大赛季军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了跃龙的潜力与实力。去年,他们更是在第二届温州龙舟大赛500米决赛中,勇摘桂冠。
  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说:“我谨代表我们公司对此次取得不错成绩的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致以热烈的祝贺。“龙舟精神”一直是德力西电气企业价值观的精髓所在,因此,我们希望借助此次合作,来展现和发扬德力西电气始终贯彻的‘承诺、合作、敏捷、超越’的企业价值观。同时,德力西电气一直把推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当地的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企业核心的社会责任之一。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乐清当地龙舟运动的开展,进一步将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打造成为乐清乃至浙江省传统文化活动的一面旗帜。”
  据悉,2013年中华龙舟赛接下来还将在江西鄱阳、福建福州、江苏江阴月城、甘肃永靖等7站继续精彩赛事,预祝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