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户外UPS进驻中国移动通信山东有限公司

易事特户外UPS进驻中国移动通信山东有限公司

   

    易事特市场一线传来喜讯,其自主研发生产的EA600N系列正弦波户外UPS,以其逆变隔离、纯正弦波的前沿技术,节能、环保、可靠的性能特点,成功进驻到中国移动通信山东有限公司,为其全省通讯设备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这是易事特继前不久成功揽下中国电信大模块化电源项目的83%的服务份额后,又一次为通讯领域设备的正常运行服务。
    据了解,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下设17个市级公司,125个县(市、区)级分公司。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已建成一个能覆盖全省所有乡镇和行政村的,通信质量高、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移动通信网络。为进一步打造网络稳定、安全、通畅、高效、信息化、自动化等性能特点,中国移动山东公司采用了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EA600N系列正弦波户外UPS,为其通信机站、信息机房等众多的通讯设备提供电源保障。
    据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 EA600N系列正弦波在线户外UPS是易事特技术团队针对山东省地理环境的室外通信设备、网络设备、信号系统等的用电特性,以及其城市角落、农村、山区、沿海等供电特点而设计的。整机采用耐高温、抗严寒、防腐、防尘、防水设计,具有宽电压范围、宽输入频率、高可靠、节能、环保、防雷、遥控、遥测等功能,能有效保障该省移动通讯、网络、信号系统等设备的正常供电,为其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