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与广顺五金电器强强联手 共同拓展广东低压电气市场

德力西电气与广顺五金电器强强联手 共同拓展广东低压电气市场

2013/3/19 16:24:23

  2013年3月19日 – 近日,德力西电气与广顺五金电器连锁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和广顺五金电器连锁总裁张剑锋出席并签约。根据协议,广顺五金电器连锁正式成为德力西电气的长期合作伙伴,德力西电气旗下系列产品将全面进入广顺五金电器连锁在广东及周边地区的连锁店。这是德力西电气进一步开拓华南市场的重要举措。


  德力西电气作为中国低压电气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拥有丰富优质的产品线和品质卓越的服务;同时,广顺五金电器连锁凭借分店连锁式经营模式,经营网点辐射广东及其周边地区,在当地拥有极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客户口碑。通过此次强强联手,德力西电气将大大拓展华南地区的销售市场和服务实力,将公司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零距离的带给广东消费者。
  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表示:“作为各自领域的业界领导者,我相信德力西电气与广顺五金电器连锁的此次战略合作将使双方共同收益。通过广顺五金在广东地区的诸多门店,我们将更快更好地把我们的优质产品和‘D电气易主张’的品牌理念带给华南地区的客户,并进一步巩固德力西电气在华南市场的领先地位。”
  广顺五金电器连锁总裁张剑锋说:”我们与德力西电气拥有相似的企业价值观,都把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理念。我相信与德力西电气的战略合作将为我们带来优质的商品,一流的服务和出色的市场信誉,必将使我们进一步赢得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信赖。”
  根据合作协议,广顺五金电器连锁旗下的18家连锁店铺将成立专门团队推广与销售德力西电气的产品,而德力西电气的销售团队也将密切关注客户反馈,为产品推广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