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苏州信号隔离器产业创新联盟成立

苏州信号隔离器产业创新联盟成立

         苏州信号隔离器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人机界面技能 人机界面技能首要为便利仪器外表操作人员或配有仪器外表的主设备、主体系的操作人员操作仪器外表或 主设备、主体系效劳。它使仪器外表成为人类知道世界、改造世界的直接操作东西。仪器外表、乃至配有 仪器外表的主设备、主体系的可操作性、可维护性首要由人机界面技能完结。

           仪器外表具有一个漂亮、精 致、操作简略、维护便利的人机界面,常成为大家选用仪器外表及配有仪器外表的主设备、主体系的一个 重要条件。 人机友爱界面技能包含显现技能、硬拷贝技能、人机对话技能、毛病人工干预技能等。考虑到操作人员从 单机单人向体系化、网络化状况下的许多不相同岗位的操作人员集体展开,人机友爱界面技能正向人机大系 统技能展开。

友情链接: 隔离配电器 http://www.surpon.com/| 直流电能表 http://www.jssurpon.com/| 温度巡检仪 http://www.jssurpon.net/|
德国WIKA  www.surpon.cn|信号分配器 http://www.surpon.com.cn/|直流电压表 http://www.surpon.net/|信号隔离器 http://www.szsurp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