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苏州信号隔离器技术日益受到各界人士的注重

苏州信号隔离器技术日益受到各界人士的注重

——— 苏州信号隔离器技术日益受到各界人士的注重

       苏州信号隔离器技术日益受到各界人士的注重,跟着仪器外表的体系化、网络化展开,辨认特定操作人员、避免非操作人员的介入技 术也日益受到注重。  牢靠性技能 跟着仪器外表和测控体系运用范畴的日益扩大,格外是在一些军事、航空航天、电力、核工业设备,大 型工程和工业出产中起到进步战斗力和维护正常作业的重要作用。这些有些一旦呈现毛病,将致使灾难性 的结果。因而设备的牢靠性、安全性、可维性,格外是包含受测控体系在内的整个体系的牢靠性、安全性、 可维性显得格外重要。

         像 2003 年 8 月 15 日美国、加拿大大面积停电的事端,是决不应由有些设备毛病而 扩大构成!仪器外表和测控体系的牢靠性技能除了测控设备和测控体系本身的牢靠性技能外,一起还要包含受测控装 置和体系呈现毛病时的毛病处置技能。测控设备和体系牢靠性技能包含毛病的自确诊、自阻隔技术,毛病 自修正技能,容错技能,牢靠性描绘技能,牢靠性制作技能等。

友情链接: 隔离配电器 http://www.surpon.com/| 直流电能表 http://www.jssurpon.com/| 温度巡检仪 http://www.jssurpon.net/|
德国WIKA  www.surpon.cn|信号分配器 http://www.surpon.com.cn/|直流电压表 http://www.surpon.net/|信号隔离器 http://www.szsurp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