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天津罗升携手瑞典Beijer助力中国工业以太网应用

天津罗升携手瑞典Beijer助力中国工业以太网应用

——— 访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电气部苗部长

        2013年3月12日,天津罗升企业上海华亭宾馆举行新品发布会----“罗升全面出击-Beijer工业以太网产品研讨会”。会上罗升企业的产业系统集成商、供应商、专业技术人员等众多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电气部苗部长做了开场致辞。苗部长表示,罗升代理的Beijer产品有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无线通讯产品以及串口服务器和光电转换器等产品。Beijer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广泛用于铁路、公路监控、电力、安防监控、水处理、风力发电、煤矿、工厂自动化等领域。
 

                      参会者认真并积极踊跃
 

                        Beijer技术专家分享工业网络发展趋势
 

         Berjer在研讨会上带来了最新工业以太网产品

gongkong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研讨会并采访了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电气部苗部长,苗部长认为这些产品广泛的适用领域及良好的适应能力将成为罗升今后的业务推广发展重点,并就本次推出的产品特点、罗升客户评价、信息安全以及无线应用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及阐述。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电气部苗部长

gongkong:天津罗升举办这次工业以太网产品研讨会,主要带来了哪些产品?这些产品都有哪些特点?主要应用在哪些领域?
苗部长:本次产品研讨会罗升带来了Beijer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无线AP以及光电转换器和串口服务器等产品。
       Beijer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经过精心的人性化设计,为了能够适应各种严苛的工业环境,更加注重细节和用户的感受,不管是在硬件还是在软件上力争做到可靠、耐用。所有的beijer交换机都是一体成型的铝合金外壳,散热和耐腐蚀性更好;IP31的工业防护等级,提供高达1500 VAC端口隔离HiPOT保护,普通机型达到-20—70℃的温度范围,能够满足各种工业现场环境和现场要求。
       有网管型交换机和非网管型交换机,非网管型交换机即插即用、外形小巧,数据传输稳定可靠。网管型交换机支持beijer专利的MSR(Multiple Super Ring)冗余技术,实现全面的冗余解决方案,并且交换机内建硬件看门狗(WDT),用于系统自动恢复重启,可避免由于环境因素造成系统崩溃。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广泛用于跌路、公路、煤矿、电力、水处理、风力发电、安防监控、工厂自动化等领域。工业无线特点:beijer户外工业无线AP是针对工业网络寻求扩展无线信号覆盖范围的理想解决方案。产品拥有坚固的结构设计,以IP67的等级提供防水防尘的保护,同时能抵挡17级强风的吹袭,并在-30℃--70℃的温度范围内正常运作,在各种恶劣环境下提供令人满意的数据传输。支持POE供电,使电源线无法到达的区域也无所顾忌。产品满足IEEE 802.11a/b/g/n无线通讯标准,有单射频、双射频、三射频不同产品可供选择,支持链路聚合功能,增加带宽实现长距离、安全稳定的高速数据传输,并提供各种无线冗余方案。由于工业无线产品信号覆盖范围广、传输距离长,不受硬件布线影响,广泛用于海港、铁路、公共场合、采矿、仓储、远程监控等领域。

gongkong:天津罗升作为beijer工业品牌的代理商,客户对其产品评价如何?罗升在2012年的市场的整体表现如何?
苗部长:Beijer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服务团队, 其产品贴近市场,创新而实用;在功能齐全,性能稳定性方面也深得客户好评。客户非常信任使用Beijer通讯产品,Beijer通讯产品不仅仅是专业和稳定,更提供给客户最佳的解决方案,最具性价比的产品选择,创新性的产品更是带动了技术的进步和客户产品的升级。罗升在2012年在诸多领域开疆扩土,市场推进稳步进行,重点行业重点耕耘,为继续扩大战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gongkong:
此次研讨会涉及到工业环网备援技术及网络灾难解决方案,该主题与安全话题紧密相关,您如何看待在信息化时代工业安全的重要性?针对工业安全,贵公司能够给客户带来产品及解决方案?
苗部长:工业通讯场合,尤其是铁路、电力、煤矿、交通等领域关乎到大家的生命安全和生活保障。很多时候控制信息和调度信号都是由工业以太网进行通讯完成的,所以要求以太网通讯产品必须足够稳定可靠,不允许有一丝差错。可以说工业通讯,安全稳定压倒一切。
罗升公司带来的Beijer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环网冗余方面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工业环网,最重要的是如何快速稳定的实现环网备援,如何防止广播风暴的发生、防止数据丢包。Beijer交换机的很多机制和技术来确保环网的稳定可靠,如:1.MSR冗余环网技术,断线自愈时间全球最快5毫秒;2.专利断线复接0毫秒技术,保证零错误无缝接合,杜绝掉封包或广播风暴;3.全球唯一环网管理者RM冗余功能,确保RM死机时,环网亦能稳定运行;还有很多专利技术,这些技术和解决方案都确保了通讯的安全可靠。

gongkong: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无线应用逐渐被客户接受。罗升在此次研讨会上带来了工业无线方案是什么?目前,工业无线方案市场应用如何?
苗部长:这次带来的工业无线产品有工业级单射频、双射频、三射频无线AP以及无线串口服务器等产品,提供给客户全方位的无线解决方案。BIW-S550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在中距离的无线传输里拥有非常亮眼表现;BIW-S7系列产品采用802.11a技术,使用5GHz频段做为工作频率, 标配23dbi平板天线使无线传输距离可达40KM,并可保证传输质量。BIW-S740采用了双网卡的设计同时支持802.11a和802.11b/g双频标准,可以轻松的实现将无线数据传到监控端,提供了冗余双频户外无线AP解决方案。BIW-P3/P4系列产品同时支持IEEE 802.11a/b/g/n标准,三射频的设计能够满足更广的无线覆盖范围,可以有效的绕过建筑物,形成高可靠性无线网状网络,并且可以稳定接收时速达到150km/小时的车辆上的无线信号。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无线通讯能够节省实际布线的成本,加快方案实施进度,同时无线产品的数据传输质量与安全性上也越来越好。在铁路、煤矿、运输、仓储、远距离监控、远程检测上无线产品已经有非常多的应用,相信以后的应用会越来越多。

gongkong:
罗升作为品牌的代理商,在产品或者方案的服务上是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
苗部长:罗升与Beijer的合作,引进了最有竞争力的产品,罗升公司拥有强大的市场推广能力和技术服务团队。我们详细了解客户目前的需求,我们为客户提供专家服务,为客户提供新思路,带动客户产品的升级,我们给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编者后记:罗升公司作为一家通过代理和系统集成起家的企业,能够在品牌林立的工控行业挣得一席之地,除了其拥有优秀的销售队伍和舒适的客户服务以外,罗升企业选择代理产品的眼光也是独到且准确,好的产品从不缺乏市场,加上优秀的销售管理维护队伍,才能确保罗升成为行业屈指可数的大代理商。以之前罗升企业的一贯表现来看,罗升此次携手Beijer新推出的Beijer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无线AP以及光电转换器和串口服务器等产品是不是能够在今后的几年内成为罗升企业新的亮点呢?小编心中充满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