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格勒推出镜反射式透明玻璃检测传感器

威格勒推出镜反射式透明玻璃检测传感器

威格勒  镜反射式透明玻璃检测传感器,识别透明玻璃的镜面反射光栅能够实现对玻璃和透明物体的可靠识别。 发送器和接收器均安装在一个外壳中,并需要一个反射器以便开展工作。 如果传感器和反射器之间的光束被某个物体阻挡,则输出端切换。 通过内置的极化滤波器,既可以有效识别透明玻璃和薄膜,又可以识别光亮的物体,例如镀铬表面或镜面。


应用示例
•识别如玻璃般透明的物体
•识别 PET 瓶和玻璃瓶
•识别透明薄膜
•识别各类物体
•识别小部件,计数玻璃体

型号 K1R 和 OPT282 的切换阈值动态补充调节
 
这种传感器自行均衡外部影响。 在检出距离被设为理想值后,当工作条件如污染程度、温度或使用时间发生变化时,传感器将自动调整检出距离,以确保在最理想的时机发生切换。
 
OPT282
 
在外壳中安装有四枚传感器,相互间以 OR 逻辑连接。 一旦光束被阻断,则输出端切换,从而能够对广阔的区域实现监控。 甚至连如同玻璃般透明的物体和薄膜也可以得到可靠的识别。
 
接口
 
通过 RS-232 接口既可以激活传感器的功能,又能够收集传感器的结果。
 
设置
 
利用电位计进行设置。 在示教类型中通过按钮进行设置,从外部进行设置或经由 RS-232 接口进行设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englor 工业通信产品介绍

wenglor 安全技术产品介绍(英文)

wenglor 视觉传感器和条码器产品介绍

威格勒智能相机介绍

wenglor 超声波传感器简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