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两大工控网站负责人访问南大傲拓科技

两大工控网站负责人访问南大傲拓科技

2013/3/25 9:57:14

    3月21日,中国自动化网总经理刘勇先生和中国传动网总经理苏美萍女士先后访问南大傲拓科技,与公司总经理助理於志仁先生就南大傲拓科技的发展、工控行业的发展、工控行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宾主之间表达了进一步强加合作,为提升工控行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水平,推动工控行业发展共同努力的意愿。
    作为同时拥有大中小型PLC产品的民族品牌PLC厂商,南大傲拓科技立足于PLC厂商的定位,与各类系统集成商伙伴合作拓展PLC的行业市场,同时积极发展渠道伙伴,为渠道伙伴提供产品、技术和市场的支撑,并聚集各类合作伙伴的技术和市场力量,形成市场合力,扩大品牌影响。
    2013年公司将紧密围绕经营战略的执行,进一步挖掘互联网平台在品牌塑造、信息传播方面的应用价值,与合作伙伴和终端户紧密沟通,形成良性互动。
    中国自动化网和中国传动网是总部设在深圳的两家工控行业互联网平台,他们在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工控行业信息整合传播方面均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并不断进行着传播技术的创新探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