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风雨成长二十年 且拼且搏且前行

风雨成长二十年 且拼且搏且前行

——— ——华耀公司二十周年庆典
      2013年1月25日,阳光灿烂、春意盎然。华耀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暨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同庆楼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科集团总工程师、总体院院长吴曼青,空军驻安徽地区军代室总代表,38所党委副书记,四创公司总经理等30位上级领导和用户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全公司470名员工、离退休代表参加会议。华耀公司总经理助理主持会议。
  大会以所歌《在路上》和华耀公司二十周年宣传片拉开了序幕,周世兴总经理做2012年度工作报告,吴曼青院士和军代室副总代表为庆典致辞,并与来宾共同启动华耀公司二十周年庆典仪式。会议还对2012年度十佳员工、优秀团队、优秀项目、质量及保密先进个人等荣誉进行表彰。
  周世兴总经理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华耀公司2012年各项工作和过去20年取得的成就和进步,精心部署了2013年的发展任务,明确提出了“四个聚焦、四个协同”的工作主题。报告指出,在38所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华耀公司走过了20年坎坷不平的创业路,由小到大、从弱变强,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变压器企业发展成为今天初具规模的专业电源公司。通过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企业的综合实力、市场竞争力不断加强,实现了收入“每奋斗十年添个零”销售增长。报告要求,全体华耀人牢记“制造安全产品,驱动绿色世界”的使命,以电力电子和控制技术为核心,通过市场运作、品牌运作和资本运作,成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内部最有竞争力的电源企业,成为国内领先的电能转换和电能管理设备提供商。
  吴曼青院士以“有一种支持叫潜伏,有一种关心叫默默进行,有一种美好的祝福永远在自己的心中”来表达自己多年来对华耀的关注之情,并紧紧围绕庆典主题,谈及三点感想:一是从华耀二十年风雨历程中保持着年均30%的增长速度,令人骄傲的市场经济品牌建设荣誉,搭建的“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华耀的成长;二是感恩,一方面感恩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另一方面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华耀的各级领导,包括华耀的用户,包括华耀的合作伙伴,还有为华耀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的“五人筹备组”以及为华耀取得辉煌业绩的全体华耀人;三是梦想,吴院士觉得华耀人应该在周世兴总经理提出的“四个聚焦”牵引下,坚持“四个协同”,成为电源制造领域的“顶级供应商”,短期内做到在集团公司内部的“ONLY ONE和 NUMBER ONE”,实现并履行华耀人的使命。吴院士在庆典现场的深情寄语,赋予了华耀人更崇高的愿景和责任,为华耀人走好下一个二十年给以更大的信心和动力。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欣赏了由华耀公司员工自编自演为公司二十周年庆典倾情奉献的一台主题为“成长·感恩·梦想”的文艺演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