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MDA-5120-03-5巡检仪在信号采集中的成功应用

XMDA-5120-03-5巡检仪在信号采集中的成功应用

      因XMDA-5120-03-5赢得水泥生产厂青睐,很多建材公司生产现场需要很多将传感器的模拟信号输入PLC进行控制的情况,为降低成本,减少模拟量模块使用数量,决定采用多通道数字采集巡检仪XMDA-5120-03-5解决此问题。通过选用接口、通讯协议、配置网络等操作,最终实现了XMDA-5120-03-5的采集检测信号方案。
实践证明,用XMDA-5120-03-5不但在应用现场可靠性好、高性能、低污染的磨粉机械产品上的应用已经成为制粉行业的需求。
     多通道巡检仪  车间温度检测 橡胶厂应用现场 数字采集模块 输入输出端
     详情可以登录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网站www.gilise.com。
     咨询电话:400-669-0677   010-63830081  张藏月 1369351408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