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苏州迅鹏推单相苏州迅鹏单相多功能电力仪表

苏州迅鹏推单相苏州迅鹏单相多功能电力仪表

——— 单相多功能电力仪表
 

苏州迅鹏单相苏州迅鹏单相多功能电力仪表,单相多功能电力仪表
产品简介

     SPC500单相多功能网络电力仪表,是专为配电系统、工矿企业、公共楼宇的电力监控系统而设计。他可以测量交流电路上的常用电力参数,如电压、电流、有功、无功、视在功率、功率因数、频率、四象限电能等。他们都配有RS485通信接口,通过标准的Modbus协议,可与各种组态系统兼容,从而把前端采集到的电参量实时传送给系统数据中心。

作为一种先进的智能化、数字化的电力信号采集装置,该系列仪表已广泛应用于各种控制系统、SCADA系统、DCS系统和电能管理系统等。                                       

功能介绍

•  三排红色数码管显示,在昏暗的工业场合有很好的可视效果;

•  可测量单相交流电路中11个参数:

  IUFrPQS+/-KWh+/-KVarh

•  标配 RS485 通信接口, 从设备地址、波特率可通过按键任意设置;

•  CT, PT变比可任意设置;

•  拔插式端正,易于接线;

•  免费下载上位机调试软件。

产品安装

前面板尺寸: 72x72 mm

开孔尺寸: 67x67 mm

进深:85mm

净重:350g

 

 接线图

 

 

 

 

 

 

1、输入电压不要高于产品的额定输入电压(100V400V),否则应考虑使用PT,便于维护,建议使用接线排。

2、标准额定输入电流为5A,大于5A的情况应使用外部CT。如果使用的CT上连有其它仪表,接线应采用串接方式。去除产品的电流输入连线之前,一定要先断开CT一次回路或者短接二次回路,为便于维护,建议使用接线排。

3、要确保输入电压、电流相对应,相序一致,方向一致;否则会出现数值和符号错误(功率和电能)!

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电话:0512-68381802/68381872/68381939
传真:0512-68381803
网址:www.surpon.com
邮箱:surpon@163.com
地址:苏州市桐泾北路26-6


 

友情链接:

信号隔离器: http://www.surpon.com/  直流电能表: http://www.jssurpon.com/ 温度巡检仪 http://www.jssurpon.net/  德国WIKA  http://www.surpon.cn  / | 信号分配器: http://www.surpon.com.cn/ 信号分配器:http://www.surpon.net/  | 信号隔离器: http://www.szsurp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