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开展员工消防演习

德力西电气开展员工消防演习

2009/6/8 13:07:29
   10月22日,公司开展了员工消防演习,向广大员工灌输了生产工作过程中的安全意识和消防紧急应对知识。
 
  下午2时,由总指挥陈忠献下达演习命令,参与演习的员工们根据计划在一个模拟车间里工作,突然消防警报响起:"各位员工请注意,下面播报紧急疏散通知,由于出现安全险情,请各位员工立即停止手中的工作,关停运行的设备,按照本部领导及保卫人员指示的路线到达工业园区北门。请大家不要惊慌,相互帮助,迅速有序地撒离”。员工们随即按照先后顺序分别从公司楼道和安全出口有条不紊的撤离。
 
  随后,参与演习的人员集合于展示大厅门口,公司消防队长张庆秋向参与人员介绍了消防、紧急疏散和灭火器材的使用知识。在大家对常规灭火器材有了了解以后,消防队员还对各种灭火器进行现场灭火示范。在模拟用消防水带和枪头灭火阶段,只见六名消防人员组成一个工作小组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由一人负责将消防水带与水源连接,中间由三名消防人员负责传送消防水带,火速往“失火现场”奔跑,以最快的速度将多条水带连接,最后由三名灭火人员手持水枪浇灭火源。在观摩完演习之后,参演人员按照事先分好的9个组,每组6人用介绍过的灭火器依次进行演习,并由专门人员对每组队员的灭火时间,灭火效果,器材使用规范性等进行记录。通过实战演习,大家都体会到了现场操作要求做到镇定自若、动作迅捷和默契配合。
 
  本次消防演习旨在让大家树立日常消防和火场紧急疏散意识,了解公司的消防预警设备及其用途,能够使用灭火器材,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意识加重了砝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