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用品质与效率创造财富

用品质与效率创造财富

2009/8/6 14:06:42

电气公司总裁朱海参加第四届中国智能电工技术论坛

  2008年11月5日,由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能电工技术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公司总裁朱海先生作为嘉宾出席论坛,并为论坛开幕致辞。
 
       
  朱总在他的致辞中表示,品质和效率是企业创造财富的工具,也是企业坚持科学发展观的精髓。实现企业的科学发展,必须要保证企业发展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科学发展,因此,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一直力求和保证的是“五个满意”,努力做到供应商满意、员工满意、合作伙伴满意、政府满意以及股东满意。相信通过做到这些满意,能让德力西电气更快、更科学的发展,更好地成为行业引领者。
 
       
  朱总的发言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大多表示“五个满意”是企业发展的基本规律,是其他企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在随后的两天时间里,论坛与会嘉宾就节能与自动化控制、数字变电站与电器智能化等相关话题作了进一步的技术讨论和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