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生产线,向精益生产迈进一步

自动化生产线,向精益生产迈进一步

2009/8/6 13:57:45
    精益思想包括精益生产、精益管理、精益设计和精益供应等一系列思想,其核心是通过“及时适量”、“零库存”、“传票卡”等现场管理手段实现“订货生产”,从而确保产品质量并降低成本。“精”体现在质量上,追求“尽善尽美”、“精益求精”;“益”体现在成本上,只有成本低于行业平均成本的企业才能获得收益。因而,益思想不单纯追求成本最低、企业眼中的质量最优,而是追求用户和企业都满意的质量,追求成本与质量的最佳配置,追求产品性能价格的最优比。
  电气公司从2008年4月份开始就对塑壳产品推行自动化和半自动化生产,以达到精益生产的效果。该操作方式分离了部分工序的准备动作,平衡工序时间,增加有效操作时间,提高了操作效率。有助于将推动式生产改为拉动式看板生产方式,提高PLT时间,大大缩短生产周期。在仓库实施流利货架FIFO(先进先出),提高配料效率。使生产线上零部件库存和生产车间在制品量库存减少,车间面积(生产空间)得到有效运用。
  今后,公司还会对其他产品实行自动化生产,相信届时会向全面提升产能,实现精益生产迈出一大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