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际经销商访问德力西电气

国际经销商访问德力西电气

2009/8/6 13:49:13
   2008年9月17日,9个国家的经销商代表满怀欣喜地来到德力西电气工业园,参加在这里举办的2008年度S2工业部领导论坛会议。公司总裁朱海先生、海外业务发展部总监陈剑峰先生、法国施耐德杰拉德先生、战略及业务发展部总监吴波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会上,朱总对合资公司的成立背景以及新公司成立之后的蓬勃气象,目前的运营态势等情况向经销商们做了总体介绍。随后杰拉德先生就S2的开发状况、各国客商关注的问题和期待的前景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总结。接着,海外业务发展部业务团队带领客人们以出口质量控制为重点参观了配电和工控的各分厂以及检测中心,为客人关心的生产、质检等方面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使经销商们对我司生产和质控过程有了直观具体的认识。采购部主管宋伟针对目前质量控制和供应商管理方面也做了非常详细的解说。下午,大家在会上还就各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了非常有针对性的讨论。
 
       
  9月18日,在海外业务发展部总监陈剑峰等人的陪同下,大家前往杭州,拜访那里最大的经销商——杭州德力西电气销售公司,调研其在杭州市场发展历程及其在S2市场的发展二级经销商的经验,探究如何结合各国不同的具体市场环境制定切实可行的开发计划和竞争策略。下午,经销商一行前往浙江苏泊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和苏泊尔公司副总经理王丰禾先生一起研讨苏泊尔在S2市场战略与推广方面的经验。
 
       
  9月19日,大家来到上海经销商——上海索兰电气公司,围绕分销展开了全方位的分析,包括分销渠道的改进,分销商的选择,分销点的布位,终端客户分析和竞争者对比,以及远期项目展望和风险评估与控制。当天下午,大家来到上海施耐德南汇工厂,在那里,战略及业务发展部展宣经理王文璐做了公司新形象设计推广的介绍。
 
       
  通过此次论坛的召开可以看到,面对面地倾听客户的迫切需求和愿望,深入实地的考察和高瞻远瞩的战略部署,对公司开拓国际市场,准确定位目标市场,优化资源配置,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对于公司内部建立阶段性的事态分析评估,增进公司内部多部门协作也有重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