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经济护卫队消防演练

经济护卫队消防演练

2009/9/2 15:05:40

经济护卫消防演练

  夏季是火灾的高发期,我们经济护卫队加大了对工业园区消防设备的巡检力度,及时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燃,做到人人懂消防,人人会操作消防设备,以及对突发情况的处理。
 
       
  为迎接5月份新消防法的到来,我们部门于近期组织了一次消防演练,以巩固消防知识,强化消防能力。首先由队长张延民讲解公司现有消防设备,着重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器具的性能、工作原理、基本操作和使用常识,以及常见火灾的处理方法并进行了操作示范。队员们在“温故知新”以后个个都亲身实践了一回,做到规范操作。对于刚入队的新同志,以前未涉及消防工作,在这次学习过程中也掌握了很多消防知识,使自己更加专业。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这句口号将时刻提醒我们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工作做到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