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腾控科技参展2013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

腾控科技参展2013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

2013/3/26 15:01:19

  201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济南)展览会于2013315-17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共同主办,共汇集7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70多万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

  在此次展会上,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自动化企业代表,携旗下T9系列可编程控制器、STC-1系列高性能I/O模块、SDP系列高性能I/O模块、工业级协议网关、电气自动化等产品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公司对T9系列产品进行现场演示,该系列产品能够实现宽温工作-40~85),独特的集成设计AIAODIDOPT100PT1000、热电偶输入、RS232/RS485串口、CAN口、以太网口一体化),并且支持多种通信协议MODBUS/RTU协议、MODBUS/TCP协议、IEC60870-5-104协议、TCNET协议、CAN协议),更是贴心的为用户提供免费编程环境IEC61131-3标准,支持五种编程语言:STSFCLDFBDIL)。

  现场,众多观众被腾控科技高性能产品所吸引,纷纷前来参观咨询,公司专业的销售工程师耐心为每一位咨询的观众朋友解答,并赠送小礼品一份。腾控科技感谢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公司将继续为中国工控业的腾飞而努力!

   关于腾控科技(www.tengcon.com ):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北京易控微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下辖包括易控微网、腾控自动化、腾控智仪等子公司,产品涉及PLCRTU、通信网关、人机界面等诸多产品线。从西气东输到奥运工程、从唐家山堰塞湖到各大油田油井监控、从宝钢到扬子石化等大型企业,都有腾控科技的足迹。公司产品以年销量近万套的骄人业绩跻身于国内行业前列,赢得了众多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肯定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