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气公司开展09年度消防演习

电气公司开展09年度消防演习

2010/1/14 16:30:02

  11月27日,电气公司在工业园内开展了09年度员工消防演习,通过紧急疏散演练、现场急救演示与讲解、消防器材灭火演练等演习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对紧急情况下消防设备的实际操作能力。
 
  下午2时,总指挥陈忠献下达演习命令,繁忙有序的工业园内响起了紧急疏散警报广播: “各位员工请注意,各位员工请注意”,下面播报紧急疏散通知,由于出现火情,请各位员工立即停止手中的工作,关停运行的设备,按照本部领导及保卫人员指示的路线到达工业园区北门。请大家不要惊慌,相互帮助,迅速有序地撒离。”随即,700多名参加演习的员工从厂区各楼道安全出口有序撤离。
 
  随后,参演员工在展厅门口马路两侧集合,由副总指挥张庆秋向大家介绍了紧急疏散的注意事项和消防器材、设备的用途,并对公司新引进的CPR(心肺复苏术)进行演示与讲解,公司预备于明年对各厂员工进行该方面的培训。最后,参演员工按事先分组在乐清消防大队的指导下完成了灭火消防演习。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关爱生命、安全发展”,通过此次消防演习提高了员工对新《消防法》的学习和理解,增强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逃生和临危不乱的应急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