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司顺利通过环安卫体系外审

公司顺利通过环安卫体系外审

2010/1/14 16:17:07
   11月11日至13日,万泰认证对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环安卫管理体系外审,审核专家主要对公司的环安卫因素识别、环安卫目标指标管理情况、工厂作业环境、设备维护保养、员工培训、化学品仓库管理、废弃物分类收集、应急准备响应、事件事故处理、监测及纠正预防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审核,最终公司顺利通过了本次审核。
   本次审核为年度复审,审核依据为ISO14001,OHSMS18000以及公司的环安卫管理体系文件,审核的范围包括了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及德力西电气(宁波)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所涉及的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卫生管理。由于体系覆盖宁波分公司,而宁波分公司首次作为本次审核的分现场,所以审核重点在于宁波分公司,为此万泰认证公司共派了三位专家,其中一位独立对宁波分公司的产品开发、检测、工业化、采购、模具加工、产品组装、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部门进行了审核,在审核中专家对宁波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宁波分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环安卫管理体系工作开展的比较深入。最终提出了16项改进建议,开具了4个一般不符合项。
   另外两位专家对总部进行了现场审核,审核过程比较顺利,共提出了12项改进建议,并开具了1个一般不符合项。
   通过本次审核,我们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我们将继续贯彻环安卫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关注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切实保护员工权益,有效规避企业风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