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南方安华B30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隆重上市

南方安华B30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隆重上市

 

    南方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B系列隆重上市,2012年已完成B3000开发,在2013年中期开发高精度的B6000和伺服产品,并把B3000/6000的技术应用于防爆变频器。2015年我们要完成通用、高精度产品的技术平台建设,为公司未来产品研发打下良好的基础。

 

      B3000采用独特的控制方式实现了高转矩、高精度、宽调速驱动,满足通用变频器高性能化的需求;具有超出同类产品的防跳闸性能和适应恶劣电网、温度、湿度和粉尘的能力,极大提高产品可靠性。将客户通用需求与客户个性化需求、行业性需求有机融合的产品,实用的PI、简易PLC、灵活的输入输出端子、脉冲频率给定、停电和停机参数存储选择、频率给定通道与运行命令通道捆绑、零频回差控制、主辅给定控制、摆频控制、定长控制等,为设备制造业客户提供高集成度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对降低系统成本,提高系统可靠性具有极大价值。

      
通过优化PWM控制技术和电磁兼容性整体设计,满足用户对应用场所的低噪音、低电磁干扰的环保要求。

 

    广泛应用于纺织、机床、印刷、包装、印染、陶瓷、制药、食品等各种机械领域。

 

 
  • 产品特点:


        1、高性能无感矢量
        2电机参数精确自学习
        3、独特的电流限定技术
        4、母线电压动态控制技术
        5
、震荡抑制技术
        6
、高可靠性转速跟踪
        7
、先进的过调制策略
        8
、瞬间掉电处理技术
        9
、线速度闭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方安华 B2000系列通用驱动器

南方安华亮相2014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

南方安华 B3000系列(37~55 kW)变频器

南方安华 B3000系列(315~560 kW)变频器

2013年南方安华开展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