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司顺利举办首届“德力西电气体系知识竞赛”

公司顺利举办首届“德力西电气体系知识竞赛”

2010/12/30 14:09:09

  为进一步加强加深全体员工对公司三大管理体系的理解与认识,提高广大员工学习体系知识的热情,营造按体系要求及公司制度办事的良好工作氛围。11月下旬由公司质量部、人力资源部、工会携手,举办了首届“德力西电气体系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历时一个月,分为预赛(笔试)和决赛(现场竞答)两个阶段,涵盖ISO9001/14001/18001 基础知识、安全生产、公司企业文化、体系要求、标准详解、3C 认证等方面内容,共有来自各部门16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预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
  

  12月29日晚上,一场质量知识大战如期在工业园综合楼五楼拉开“战幕”,公司总裁张东仁先生亲临现场,协同质量部、人力资源部、工会、宁波分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各支参赛队加油助威。张总的到来以及一番激励人心的讲话极大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比赛开始之前,各支代表队就纷纷表示一定要力争佳绩,为部门争光。整场比赛分为现场答题和按键抢答两部分,各支代表队在身后亲友智囊团的加油助威声中尽显其能,充分展示了孜孜不倦一个月学习后带来的显著成果。在紧张的现场答题过后,代表队们平分秋色,互不相让,进入到最后一轮的抢答环节。由于各队积分排名相差无几,抢答环节进行得尤为激烈,队员们紧抓抢答器,不放过任何一个答题得分的机会。最终经过两轮的竞争角逐,工控代表队、工业化代表队、设备部代表队分获比赛的前三名(工业化和设备部以相同积分不分二、三名)。

  赛后,不少员工表示通过此次竞赛,自己有了一次系统学习体系知识的机会。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对公司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下阶段体系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