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运动无处不在,篮球无限精彩——德力西电气首届“安康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运动无处不在,篮球无限精彩——德力西电气首届“安康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0/9/20 13:56:54

811-9月6日,德力西电气首届“安康杯”篮球赛在工业园内拉开战幕。

  本届篮球赛是公司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的一项赛事,为了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公司不但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比赛队服、场地、良好的后勤组织,更准备了丰厚的晋级奖金等着大家来拿。总裁张东仁在开幕上表示,举办此次比赛就是要充分展示公司员工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生活追求,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各代表队能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把这次比赛办成一个“凝聚人心、展现风采”的盛会,同时,他还表示,比赛最终的冠军队伍将有机会代表电气公司去和施耐德电气冠军队一争高下。

  据悉,此次篮球比赛是公司今年员工活动的重要部分,报名工作全面展开后,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各分厂、部门共组建了20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每支队伍还为各自取了一个别致的队名,如配电小型厂的“灰太狼”一队,工控供应部的“飞虎”等让人耳闻一亮的名字。赛事采用单循环赛制,所有队伍分成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为了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公司邀请了乐清市篮球协会的专业裁判来担当赛事评判,并在开赛前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球场上各支球队奋勇拼搏。球场外,一群群啦啦队也不甘寂寞,他们都在为各自的球队充当的“第六人”,喊着统一的口号,做着一致的加油手势。当球队一旦进球,他们就掌声雷动,加油声、笑声、叫好声响彻整个球场,当自己的球队陷入困境时,他们更是鼓足力气呐喊,给球员加油打气。他们的存在不但给自己的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勇气,也给整个赛场增加了不少氛围。

  为了能让更多的员工享受到篮球带来的快乐,这届篮球赛除了正规的比赛外,还设置了男子三分球和女子定点投篮这两项趣味、技巧相结合的比赛,所有员工都可以报名参赛,比赛不但考验选手们的准心,也要求大家在90秒时间里利用合理的站位尽可能增加出手次数。最终,在现场观众一片喝彩中,MCB/ELCB断路器厂的朱孝柱和国内销售部的金阿见分获男子三分投篮和女子定点投篮的冠军。

  916,这届比赛最大的悬念尘埃落定,配电小型厂的“灰太狼一队”凭借高超的球技与默契的团队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了决赛对手工控“接触器先锋队”获得了首届“安康杯”篮球赛冠军和5000元的现金奖励,工控接触器先锋队和焊接一队获得亚军(2000元)和季军(1000元)。随后,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集团工会主席夏金钿对本届篮球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这届比赛不管从赛事的组织上,还是选手的竞技水平上都称得上是一届成功的比赛,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该类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