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首届演讲大赛

德力西电气首届演讲大赛

2010/4/7 13:49:10

  “让承诺为我们坚定前进的方向、让坦诚为我们搭建沟通的桥梁、让合作为我们构筑团队的力量、让创新谱写德力西电气明天的辉煌”7月28日下午,电气公司在工业园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德力西电气首届演讲大赛, 21名来自各部门的选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口才盛宴。
  作为公司价值观宣贯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大赛演讲主题为公司的四个价值观——“承诺 坦诚 合作创新”,所有参赛选手均要从四个价值观中选取一个作为主题,并且要求演讲的内容要紧密结合切身工作,力争所言所讲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整个活动从七月初开始报名,由各个部门通过内部层层选拔后,推选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在正式比赛前,培训部还为报名选手开设了演讲技巧方面的培训,让参加的员工既能享受到活动带来的喜悦,又能在演讲技巧上获得成长。
  比赛当天,现场人声鼎沸,各个选手的后援团严阵以待为支持的选手呐喊助威,评委席上则邀请了各位总监坐镇评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最终,在21位选手逐一完赛后,来自海外部的选手刘强以激情高昂的演讲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获得了首届演讲大赛一等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