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送去温暖,带回感动

送去温暖,带回感动

——— ——记2011年底工会慰问物流
2011/12/29 16:44:59

  众所周知,工会在关怀员工方面投注了大量的精力,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金秋助学和特困员工补助。但还有一项工会关注度很高,却鲜为人知的工作就是定期前往驻外物流进行慰问。

  春节将至,施大姐和我按照原定工作计划一起前往山东、河北物流慰问。
 
  12月27日,我们抵达了第一站——山东物流。山东的天气是干冷的,物流主任告诉我们:“这几天温度已经稍有上升了,平时都是零下几度的,而且特别干燥,对南方人来说还是很难抵挡住那瑟瑟寒风的。这段时间,因为天气干燥,加上空气中尘埃较多,一天下来,不用看地面,光看自己的皮鞋就可以知道仓库灰尘有多大。尽管如此,员工们还是坚持工作,每天准时按提货单发货……”当天晚上我们和山东物流的员工们一起吃饭,餐桌上大家开杯畅饮,闲话家常。员工们十分感谢工会的亲切慰问,这很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对未来的工作也更有信心了。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我们就赶往河北物流所在地——石家庄,那里的天气比意料中的还要寒冷,天灰蒙蒙的,像被一层沙罩着。可当我们看到那些奋斗在一线的物流员工后,我们被大家热情的工作情形深深地打动了。由于刚从北京搬迁到石家庄,水电尚未安装完毕,仓库连电都无法正常供应,可大家却一直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发扬着艰苦奋战的精神。他们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产品能按区域摆放,好让物流更快地进入正常运作状态。6800平方米的仓库,这么多规格的产品要发往北京、天津、内蒙古、山西等地,真是辛苦他们了。在和员工的交谈中我们得知,因仓库所处位置太偏远,平时吃住挺成问题。但可贵的是面对艰苦的生活条件,这里的流失的人员却微乎其微,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奋战。

   深夜了,我的心却一直静不下来,回想着白天慰问大家时的一幕幕,回忆着员工目送我们离开时眼中的那份依依不舍,体会着大家与我们握手时的那一次次温暖,以及脑海中他们辛勤劳作的身影,我的眼泪也忍不住流了下来。离开的时候,我回过头,看着大家身穿厚厚的棉衣,挥着手向我们告别的样子,心里一股暖流涌了上来。他们真的是太优秀了,有这样一支团结一心的队伍,有这样一个敢拼敢战的集体,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