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心施大姐,乐视会客厅

热心施大姐,乐视会客厅

2011/11/27 16:44:12

  在德力西,有一位热心的人,专帮员工解难题,不论是生活上的,工作上的,还是情感上的,她都会义不容辞地去帮助,大家都喜欢叫她施大姐。
        

  俗话说得好,酒香不怕巷子深。这不?一眨眼的功夫,施大姐的美名传到了乐清电视台。
        

  员工与公司之间的关系一直被公众、媒体所关注,11月24日,受乐清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乐视会客厅》栏目的邀请,我们公司工会的施大姐参与了一期主题为“和谐企业”的访谈。本次访谈全面细致地说明了工会如何开展工作,协调员工与公司、员工之间以及员工自身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我们公司工会工作主要在三个方面,分别是:企业的人文关怀、竞赛活动以及公民行动。其中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人文关怀,而工会日常工作中主要在开展的就是员工座谈会、员工接待日和施大姐热线。施大姐热线作为工会的一个品牌,自公布以来反响热烈。拨打过热线的同事一定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拨打施大姐热线我们热心的施大姐都会接听,倾诉烦恼的,施大姐会给予开导安慰;诉说生活困难的,施大姐会详细了解之后送上慰问;发现工作中的问题的,施大姐会通过最直接、最快速的渠道尽量将问题彻底解决。节目中采访了两位接受过工会补助的同事,从她们的采访中我们能听到,施大姐热线不单单是一串电话号码这么简单,它带给大家的是精神上的支持和力量。现场她们对工会和施大姐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这份感情也感染了在场的其他观众。
        

  整个访谈过程中施大姐都只是轻描淡写地将工会工作娓娓道来,我们能体会到她急员工之所急的心情,同时也佩服她能如此尽心尽力地为员工排忧解难。节目的最后施大姐还即兴演唱了《传奇》中的一小段,没想到我们“邻家大姐”还是个深藏不露的金嗓子啊!
        

  在这短短三四十分钟的节目里我们只能抓住有特色的工作进行说明,建设和谐企业不仅需要工会不断地将工作深入到员工中,还需要员工配合工会的工作,将我们的氛围营造的更为温馨和睦。相信在看过这期访谈之后大家对公司工会将会更有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