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移动终端远程监控软件Pro-face Remote HMI

移动终端远程监控软件Pro-face Remote HMI

——— —适用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

摘要                                                                               
  人机界面与工厂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Pro-face正式发布移动终端远程监控软件Pro-face Remote HMI。用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远程监控软件。
  Pro-face Remote HMI是一款远程监控软件,可在iPhone、iPad、iPod touch以及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上监控生产现场的人机界面画面。该软件可在应用程序网站(App Store)上下载。
  Pro-face Remote HMI能够随时通过无线局域网与生产现场中的任何一台人机界面进行通讯。使用该软件能够用较少的工作人员完成原本需要大量工作人员的工作任务;能够在到达故障点之前,远程检查、确认故障原因;能够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切换显示多个设备,查看相应状态;等等。
  通过对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V3.1及以上版本)进行设置,即可使用Pro-face Remote HMI与Pro-face的人机界面GP4000系列进行通讯。 
 


特点                                                                              
  能够在iPhone、iPad、iPod touch上监控现场人机界面的画面。       
  支持iOS:iOS V5.1及以上版本、V6.0及以上版本。
  支持安卓系统*:Android OS V2.3x、V3.0x或V4.0x。
  最多可注册100台人机界面主机。
  2种监控模式:同步模式监控与现场人机界面显示相同的画面。异步模式监控与现场人机界面显示不同的画面。
  用于防止因人机界面端和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端同时触摸而导致误操作的触摸独占功能。
*Pro-face Remote HMI(Android OS)暂不在中国销售。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110室   邮编:200001
电话:021-6361-5175    传真:021-6361-5176
E-mail:proface@proface.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proface.com.cn
Pro-fac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rofac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