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欧度ODU连接器隆重亮相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德国欧度ODU连接器隆重亮相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德国欧度ODU连接器隆重亮相3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凭借高质量和创新的产品,展示德国高可靠的连接器解决方案。
       36平米展台的主要色调以ODU的LOGO色结合白色为主。整个设计简洁又有特色,展示ODU连接器高质量又具有灵活性的特点。
       ODU此次参展主推AMC军工专用连接器和医疗射频消融专用连接器。在伦敦召开的2012军工技术研讨会上,ODU AMC军工专用连接器系列的高速连接器荣获高速连接器最佳创新奖。它的主要优点有:外壳坚固,适用于恶劣的环境,可靠的数据传输及高于5000次插拔次数等特点。

 
       ODU连接器在医疗行业的应用一直都占有很大的比率,长期以来,ODU连接器都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来帮助医疗设备的平稳运行,帮助医生求助患者。消融专用连接器也是ODU 2013年主推产品,它的主要优点有:性价比高,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及接口端高插拔次数等特点。


 
       作为一家有着70年历史的德国企业,ODU发明了线簧插针插孔技术,是全球100多家著名企业的连接器产品唯一供应商,为很多企业提供特殊设计方案。在未来,ODU希望能够成为一家国际品质的本土企业,最重要的是要与客户一起设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服务,这也是欧度区别于其他企业重要的特色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