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德力西电气“真情相伴,爱心义卖大行动”

2011德力西电气“真情相伴,爱心义卖大行动”

——— 让爱插上翅膀,振翅飞翔
2011/9/29 13:42:50

  为弘扬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工会于2011年9月27日—28日在德力西工业园开展了“真情相伴——义卖大行动”。
        

  上午10点,德力西电气工业园的上空回荡着《爱的奉献》,歌声的源头正是此次爱心义卖的摊点。琳琅满目的商品种类齐全、应有尽有,大到餐具套装、水果篮子,小到钱包、发卡、袜子,全是员工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义卖开始前,现场还举行了爱心募捐仪式,工会副主席施律珍带头募捐了500元,现场的热心人也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募捐。
        

  渐渐地,前来选购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围在摊位前展开了一番精挑细选。“这个钱包好精致,图案很好看!”“这套餐具很齐全,而且价格也很便宜。”“还是这个储物凳最好,既可以给儿子当凳子坐,又可以给他放玩具,拿回去他一定喜欢。”看着捧在手里的爱心商品,员工们都非常开心,有的甚至买了好几份,说要送给同事做礼物。更有不少员工还把孩子带来,让小朋友自己亲手挑选心爱的商品。本次义卖的绝大部分商品都很畅销,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储物凳,7箱存货,共计210个,原本打算卖两天的,没想到第一天就销售一空。同样吸引大家眼球的还有小孩的袜子,工会很细心地把袜子根据孩子的年龄段分门别类地整理出来,这一举措既给员工提供了方便,又使义卖进展得顺利。
        

  第二天的义卖更是客源不断,许多在第一天错失良机的人都迫不及待地前来选购商品。昨日卖得火爆的储物凳今日又补货了7箱,款式也丰富了很多,让人爱不释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第二天的气温很高,烈日“烤验”着每一位义工。不过义工们没有因此而退却,他们戴上帽子,套上长袖,坚持战斗在工作岗位上,耐心地向员工们介绍商品,微笑着将每一份爱心递到他们手中。上午的义卖一直持续到了下午1点,很多义工都顾不上吃饭。终于,经过2天的努力,几乎所有的商品都卖出去了,大家看着本次义卖如此受员工欢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工会工作人员统计,本次义卖总收入共29881.6元,其中爱心小商品成本为21929元,义卖净收入为7952.6元。此外,工会还收到1020.6元的爱心捐赠,现工会义卖所得专项困难助学经费为8973.2元。感谢每一位支持义卖的德力西人,是你们的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温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