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第二届“安康杯”篮球赛闭幕

德力西电气第二届“安康杯”篮球赛闭幕

2011/10/3 13:38:33

  9月20日,工业园的篮球场上人山人海,彩旗飘扬。德力西电气第二届“安康杯”篮球赛闭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更让人期待的是本届篮球赛的巅峰对决——灰太狼队和安睿队的冠军争夺战也在闭幕式当天同时进行。
        

  下午3点30分,闭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优美的音乐,2位歌手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曲《永远的朋友》。随后,篮球宝贝们出场了,她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绚丽的舞蹈,期间金牛阿德也忍不住在场上扭了一段舞,并把德力西的缩写DLX三个字母摆到场上。
        

  决赛在篮球宝贝们高喊“德力西,牛!”之后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依次入场,火热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比赛一开始,两队的球员就卯足了劲,互不相让。不过相比之下,安睿队的球员们在首节比赛中的表现更胜一筹,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灰太狼队他们没有丝毫畏惧,配合得相当默契,顺利地拿下11分,领先了对手7分。首战告捷的安睿队自然势不可挡,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更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足足15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10比25,大家不禁为卫冕冠军灰太狼队捏了一把冷汗。但是灰太狼队的球员很快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你们的担心是多余的!第3节比赛一开始,灰太狼队就率先拿下一球。这一次进攻就好像导火索一样,卫冕冠军的真正实力爆发出来了,他们接连打出了一个14比2的高潮,一鼓作气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24比27,灰太狼队已经渐渐找回了状态,牢牢把握住了比赛的节奏。看着比分一步步地拉近,场边的观众们此时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他们奋力高呼,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面对强敌的反击,安睿队的队员们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雪上加霜的是队里的主力5号还在拼抢中受伤,后脑勺撞到地上,碰出了很响的声音。他被队友搀扶下场,不过才休息了不到1分钟,就要求坚持上场。什么是铁血真汉子?这就是!眼前的这一幕让安睿队的球员们大受鼓舞,场边的粉丝们更是掌声、喝彩声、呐喊声不断。
        

  随后的第4节比赛气氛更是紧张,胜败在此一举,场上的每一位球员都精神高度集中,不敢有一丝懈怠。他们的眼中透露出的是对胜利的渴望,是对冠军的追求。天色越来越暗,而场上的气氛却越来越火爆,安睿队凭借着严密的防守和精准的投篮,成功地把灰太狼的反击狂潮挡了下来,并且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而灰太狼队看着这一切,又岂能轻言放弃?他们奋起直追,不断缩小差距。就这样,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一场持久的拉锯战紧扣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弦。最终,终场的哨声响了,33比40,安睿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战胜了劲敌灰太狼队,夺得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他们激动地相拥在一起,共同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重头戏虽然结束了,但是闭幕式中的小插曲也是异常精彩。男子三分球比赛中顾世尧摘得了“三分王”头衔,女子定点投篮比赛中唐果顺利夺冠,而在公司领导定点投篮比赛中,张总裁更是当仁不让地获得了冠军。
        

  紧接着就是本届篮球赛的颁奖仪式了,14支球队闪亮登场,一字排开。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词中,在场的领导们一一上台为运动员们颁奖,看着手里的奖杯、奖牌,还有奖金,运动员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德力西电气第二届“安康杯”篮球赛在大伙共同欢唱的《相信自己》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