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1/4/12 13:32:02

  8月2日,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工会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五楼隆重召开。集团工会主席和公司领导,以及来自不同岗位的198名工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2时15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电气公司党总支书记项海燕致开幕词。副总裁黄忠楠等公司领导随后做了公司行政工作、工会工作、工会财务、工会经审等报告。
        

  在工作人员宣读完《员工手册》及相关制度目录之后,大会进入最重要的流程——工会换届选举。
        

  首先由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职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其简历。介绍完毕之后,工作人员清点到场人数,为大家分发选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选举通过不记名的投票方式,每位员工代表都根据选举细则将自己心中理想的人选写在选票上。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所有选票均已填写完毕,工会代表们依次排队将自己宝贵的选票投入选票箱中。
        

  经过计票员的仔细整理统计之后,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诞生了。黄文雅再次当选工会主席,兰秋生、陈彩薇、施律珍和张庆秋当选副主席,倪乐乐当选经审委主任,李杨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另外与会代表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行政工作、工会工作等报告和公司《员工手册》等相关制度。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任工会主席黄文雅上台发言,续签集体合同。随后集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夏金钿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夏金钿充分肯定了德力西电气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对公司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并对电气公司新一届工会领导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工会领导要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企业经营者反映职工的愿望和要求,做员工的贴心人;引导员工认真贯彻企业的规章制度,组织员工开展劳动竞赛,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和企业的长远利益,及时调处劳资纠纷,化解劳资矛盾,促进企业和谐;组织员工开展各种活动,积极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做员工的知心人;引导员工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
        

  最后,大会现场奏响了一曲嘹亮的《国际歌》,本次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工会代表大会在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