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色畅想,情系春泥”德力西电气暑期班开班

“红色畅想,情系春泥”德力西电气暑期班开班

2011/9/9 14:14:02

  “我叫周源,今年9岁,在柳市镇第七小学读3年级,很高兴今天能来到这里和那么多小朋友欢聚一堂。”这位穿着校服的小朋友依偎在爸爸身旁,微笑地做着自我介绍。一旁的父亲——来自行政部的周金德先生一边抚摸着孩子的小脑袋瓜,一边自豪地说:“孩子在学校表现很不错,这学期语文考了92.5分,数学考了90分,希望他能够通过此次暑期班好好学习,来年拿双百分。”
        

  近年来,随着社会上外来务工人员的不断增多,“小候鸟”的安置问题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由于父母常年在外工作,孩子大多只能留在老家由长辈或者亲戚照顾。日子久了,父母们对孩子的思念也愈加浓烈,希望能够在假期把孩子接到自己身边共享天伦,但是又担心孩子带在自己身边照顾不过来。为此,公司在今年暑假特别开设了“红色畅想,情系春泥”德力西电气员工子女暑期班。本次暑期班也得到了乐清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乐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以及柳市镇的领导们携新闻媒体记者亲临现场。他们对此次德力西电气暑期班的开设寄予厚望,希望借此号召更多的企业创办类似的有意义的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早上8点30分,在欢快的歌声中,德力西综合楼5楼的300多个座位早已被小朋友和家长们坐得满满当当,到处都是他们的欢声笑语。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开场白之后,到场嘉宾一一亮相,他们是乐清市宣传部副部长兼文明办主任王东先生,乐清市团委书记潘周峰先生,浙江工贸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协老师,以及柳市镇政府和公司的领导们。
        

  首先,工会主席黄文雅女士作开班致辞,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暑期班的前期和后期安排,希望家长、小朋友,以及志愿者们能在德力西度过一个有意义暑假。随后,志愿者代表领队张协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暑期班的各位老师,他们都是来自浙江工贸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生。在今后的时间里,将由他们带领小朋友们进入知识的殿堂,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的确,此次德力西电气暑期班得以顺利开班要特别感谢广大志愿者们,他们为孩子们献出了自己宝贵的暑假,把这个原本平凡的夏天变得丰富多彩。
         

  大人们都上过台了,小朋友们又怎么能错过呢?伴随着大家潮水般的掌声,员工子女代表左新宇小朋友几个箭步跑到了台上,用他甜美的嗓音把自己心里的的点点滴滴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个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并且表明了自己的要在这个暑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决心。
        

  “我宣布,‘红色畅想,情系春泥’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暑假班正式开班!”在乐清市宣传部副部长兼文明办主任王东先生庄重的宣布声中,本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最后,为了庆祝本次暑期班顺利开班,在场的各位领导还为小朋友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图书和文具,看着捧在手里的图书和文具,小朋友们显得格外激动,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