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施耐德电气上海篮球赛

德力西电气—施耐德电气上海篮球赛

2011/7/3 15:25:39

  “拦住他……传球……守好那个高个子……”此起彼伏的喊声在体育馆内响起,球鞋与地板剧烈的摩擦声告诉我们这里正在进行着激烈的篮球赛。12月18日—19日,德力西电气和施耐德电气篮球队会师上海体育学院,举行首届“电气杯”篮球赛。电气公司总裁张东仁率总监们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张总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并现场指导德力西电气队的比赛。
18日第一场比赛由德力西电气一队对阵北京施耐德队,北京施耐德队不论是身高、体格、比赛经验都占明显优势,德力西电气一队内线外线均受困,但队员们并没有怯场,在场上积极拼抢每一分。中场时间,双方都回到场边休息,只见一队队员们挥汗如雨,气喘吁吁的围在场边听教练安排战术,随着哨声一响他们继续回到场上,经过休息双方都如弦上紧绷的利箭,比赛更加激烈。篮下中锋的对决自然是北京施耐德队占优,所以一队只能靠着精准的投篮和良好的配合紧咬比分,随着“唰唰”声此起彼伏,双方的记分牌也在不断变化着。变向、转身、拉杆上篮,球进!一队后卫一气呵成的流畅动作令场边的观众们毫不吝啬地献上响彻体育馆的喝彩。虽最终德力西电气一队未能赢得比赛,但他们求胜的信念和拼搏的精神赢得对手由衷的掌声。上海施耐德队实力也不弱,并且还有一名身材高大、素质全面的外国球员,给德力西电气二队带来不少挑战,二队开场一度取得领先,但上海施耐德队不容小觑,他们队的外国球员更是给球队赢得最终的比赛立了头功。第二天上午,德力西电气一队对阵上海施耐德队的比赛打得酣畅淋漓,一队队员敢突敢投敢抢,严密防守,比分一直处于领先,甚至让对方在第三节一分未得,最终以大比分赢下比赛。德力西电气的队员们和啦啦队在球场尽情地欢呼,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一扫前一天没有赢球的失落感。
本次篮球赛是由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工会和施耐德电气公司工会联合主办,共有德力西电气一队、二队、北京施耐德队和上海施耐德队四支队伍参加,比赛为期两天,共四场。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球员们在球场上一较球技,取长补短,球场下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充分体现了德力西电气和施耐德电气一家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