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DE2.3项目获得2011施耐德电气亚太区Trophy奖杯

德力西电气DE2.3项目获得2011施耐德电气亚太区Trophy奖杯

2012/3/20 10:51:15


  一座晶莹的Trophy 亚太奖杯,德力西电气的名字第一次铭刻在上面。所有的德力西电气员工都应该分享这份荣耀,因为DE2.3来自每一位德力西电气人的贡献,光荣属于你们。
 
  Trophy大奖的评选传统由来已久,每年施耐德电气在全球范围内由所有的事业部和分公司的各个项目团队均可以申请Trophy奖项的角逐,目的是奖励为公司计划的主要任务做出重要贡献的团队,认可并分享他们的项目。Trophy的主题是围绕当年施耐德电气的全球三年战略的主题分为3-5个子项分类进行申请,比如2011年施耐德电气Trophy就围绕公司三年计划的主题“One”就分为“一个解决方案”,“一个团队”,“一个地球”。
 
  德力西电气在过去数年的Trophy大奖评选中一直未能折桂,数千个项目的激烈竞争中从未获得名次。但历史性的一刻就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发生了,德力西电气于2011年11月申报参选的DE2.3项目在中国区3000多个项目的竞争中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并在亚太区决赛评选中获得铜奖。
 
  DE2.3项目于2010年由前任总裁张东仁先生提出,公司的成功一定需要战略的缜密规划,因此以“策划成功”为主题,着眼于实现德力西电气长期愿景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的DE2.3计划在2010年初管理大会上出炉。DE2.3计划旨在三年内实现销售额翻番,同时为了支撑业务的增长所有的职能部门的效率以及人才培养都需要达到相应的要求。DE2.3公司计划致力于在“增长”、“便捷”、“效率”、“人才”这四大方面的变革,鼓励创新实践,创造一切可能,实现 “电气易主张” 的客户核心价值。由于每一个职能部门都按照DE2.3计划来制定职能部门的3年发展方向,规范所有员工和部门的工作,按照统一部署运行,因此我们可以自豪地说DE2.3的项目团队来自德力西电气所有员工,每一位员工的贡献都在推动DE2.3项目的前行。
 
  2011年德力西电气销售额超过了DE2.3计划中的设定目标,完成了整个WMBi系列新产品的上市,同时为了拓展终端销售网络的P.O.S计划如火如荼地进行,如期完成了年初设定的2500家门店目标,新的芜湖工厂在6个月时间内投产使用……
 
  正是德力西电气在2011年收获的这些成果让DE2.3计划获得2011年亚太区Trophy大奖实至名归,沉甸甸的水晶奖杯凝结了所有德力西电气人共同的努力,我们相信,在2012年,也是DE2.3计划的最后一年,德力西电气将会展现更绚烂的成果,为新的公司计划迎来下一个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