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电器行业协会、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考察德力西

上海电器行业协会、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考察德力西

——— 狠抓技术研发 争创民族品牌
2012/5/18 10:50:27
5月12日上午,上海电器行业协会、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一行20余人莅临德力西工业园参观考察。集团执行总裁张永、电气产业部副总监黄胜洲、郑存进、上海德力西总裁李丹、杭州德力西总裁王非、西子电度表总经理叶华茂、变频器总经理陈斌、德力西电气战略及业务发展部总监张连权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座谈。
 
  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集团形象展示厅,观看企业发展短片,并实地考察了电气公司配电车间塑壳、框架、小型断路器厂、检测中心等地。
 
  在座谈会上,集团执行总裁张永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多元产业的布局。电气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部郑成晓向各位专家领导详细介绍了德力西电气公司新纪元系列的CD9系列的新产品。该系列的产品拥有多种母排接线方式,能够灵活应对市场的各种需求。考察组的各位领导专家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一一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建议。在得知该系列产品是公司自主研发,掌握全部核心技术后,各位专家和领导都纷纷表示肯定,并希望公司在以后的发展上要狠抓核心技术的研发,争取打造出自己的民族品牌,敢于与世界其他电气巨头争高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