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举行2012年供应商大会

德力西电气举行2012年供应商大会

2012/5/23 10:49:39

  5月19日,德力西电气2012年度供应商大会在综合楼5楼隆重举行,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公司总裁齐毅夫等重要领导,以及146家优秀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齐总回顾总结了2011年度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新阶段的发展战略。他指出,由于受到的今年经济形势的影响,公司整体供应链将面临重大挑战,但是正如大会的主题“风雨同舟,合作共赢!”所说的那样,公司将携手每一家供应商,用良好的合作和服务,实现共赢!2012年,公司将同供应商一起积极创新、打破常规、不断发展。
 
  大会还表彰了获得最佳合作伙伴、最佳质量表现奖、长期服务奖等十余个重要奖项的供应商。随后采购部、质量部、研发部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年度工作以及2012年的发展策略和目标。
 
  下午,公司领导们还和供应商代表一起就精益生产、库存管理、材料改进和质量控制等课题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并一一上台展现成果,分享心得。在总结大会上,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欢迎各位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畅谈长期发展和合作共赢。他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内外部经济环境,双方更应该齐心合力,共同应对市场的变化。他希望供应商在各个方面不断完善和提高,通过管理优化,提供更好的质量和服务以及更具竞争力的价格;通过在合作中引领创新,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技术和工艺方案。他要求德力西电气内部的人员和所有供应商伙伴严格遵守商业道德、诚信交往,为双方的合作共同创造一个公平、健康的发展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