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思肯作为GS1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的条码标准服务

迈思肯作为GS1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的条码标准服务

2013/4/8 15:39:45

  2013年4月 –全球工业条码,机器视觉和光源解决方案技术领先者迈思肯公司日前宣布,其已获美国GS1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认证资格。进一步加强了迈思肯在条码验证和GS1标准化合规应用中为制造业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承诺。

  GS1是一个国际性组织,在包括条码和识别工具在内的非常广泛的行业里致力于开发和推广全球化标准和解决方案。迈思肯凭借30年的自动识别经验,可为众多企业实施GS1标准提供指导和支持,并聘请具备认证资格的GS1条码专业技术人员,通过他们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为各种企业成功部署条码验证解决方案提供帮助,无论该企业是来自于电子制造,制药,食品和饮料包装或者其他行业。

  迈思肯总裁夏明伟先生谈到:“迈思肯对全球性标准的重要性非常了解,我们相信GS1是供应链效率方案的技术前沿。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正式成为美国GS1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中的一员。”

  迈思肯是条码扫描器,条码等级检验仪和机器视觉系统的生产制造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可满足非常广泛的应用要求,有GS1认证的条码专业人士评估应用需求并推荐最优的条码读取技术。该公司的AutoVISION™ 机器视觉产品系列包含智能相机产品线和直观的软件使用界面,可帮助众多制造企业获取精准可靠的生产数据并符合GS1标准。该软件的界面非常简单,即使是毫无视觉经验的人员也可以很快上手,该软件执行GS1验证,可输出单独的GS1应用标识符和检查条码语法以符合GS1标准的相关规定。

  有关更多迈思肯AutoVISION™机器视觉技术和其他GS1合规条码认证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scan.com.

 


  有关迈思肯

  迈思肯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为众多行业的自动化和OEM客户提供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迈思肯成立于1982年,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历史:发明了第一台激光二极管条形码扫描器以及Data Matrix二维码。如今,迈思肯在机器视觉与自动识别领域仍然是公认的技术领先者,为基础条码读取及复杂机器视觉控制、识别及测量提供解决方案,实现跟踪、追溯和控制目标。

  迈思肯已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锋品质获得全美认可。迈思肯以其高品质、高精确度的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迈思肯是思百吉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


  迈思肯联系人
  樊慧,亚太区市场经理
  010-59935712,hfan@microsca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