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更上一层楼 - 西门子工业将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更上一层楼 - 西门子工业将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3年4月8号到12号,西门子工业将盛装亮相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西门子工业展台设置在9厅D35展位,以及7号厅E18展位。



作为自动化技术、工业控制及驱动技术、工业软件及服务等领域的合作伙伴,西门子工业将向工业领域客户展示其技术能力,向您诠释如何提高整个生产过程的竞争力:从产品设计开始,通过生产规划和生产工程,到生产实施和服务。当前,高效成就生产力的关键在于不断进步和创造。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全世界的公司和组织视为全球最重要的工业技术展示平台。2013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重点关注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能源和环境技术、动力传输和控制、工业分/承包、制造技术、服务与研发技术。今年的合作伙伴国家为俄罗斯,主题是 “产业集成”。

更多信息请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