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DK-Lambda亮相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TDK-Lambda亮相201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全球著名的工业电源专家TDK-Lambda携其创新和卓越的工业电源产品,在2013年3月19日-21日举行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上大放光彩。

 
       在Electronica China展上,TDK-Lambda特别展出了LED显示屏用电源与光伏用CVCC可编程直流电源。


TDK-Lambda LED显示屏用电源产品性能特点及应用
  * 高效率:89.4%
  * 无风扇,超薄:30mm(0.7U)
  * 易于功率增加:300-350W(风扇选项和系统风)
  * 灵活的热设计:多种安装方式和散热器安装选项
  * 高性能,适中的成本


GenesysTM系列CVCC可编程直流电源产品性能特点及应用:
  * 超小型、高效率、谐波电流较正、使用内置风扇强迫风冷
  * 符合CE标示(LVD指令、EMC指令)、UL60950系列、EN60950/55024
  * RS232/RS485串行通信标准配置、GPIB和隔离模拟接口
  * 高精度:内置16位A/D,D/A转换器、可串联运行与主-从并联运行
  * 用于半导体生产设备、汽车电气装置检测设备、水处理设备
  * 用于激光设备、金属表面加工处理、ATE系统


       TDK-Lambda作为TDK集团的一员,提供AC-DC开关电源、DC-DC转换器等电源电子领域相关的高性能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源解决方案。已在工业、测量、通讯、电力、医疗等世界领先行业已广为应用。未来,TDK-Lambda将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高可靠性、高效率的需求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DK-Lambda EMEA 进军低功率市场

TDK-Lambda 推出 CUS100MA系列电源

TDK-Lambda邀您参观中国(沈阳)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TDK-Lambda PAF750C280系列传导散热型,高功率密度DC/DC功率模块

TDK-Lambda PAF750C280系列传导散热型,高功率密度DC/DC功率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