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携手长沙易控进军数字化矿山

MOX携手长沙易控进军数字化矿山

2013/4/12 10:29:59

       2013年2月,MOX中国自动化公司与长沙易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签署了五矿集团湖南有色旗下矿业公司MES项目合同。

       该公司为湖南典型的采矿、选矿一体化企业,矿区面积与采选能力在行业均位于前列。
MOX设计开发的MES系统采用智能调度优化算法、基于规则的专家系统、实时数据平台、WEB服务平台等多种先进控制技术和计算机技术,实现各系统的信息化和一体化,搭建统一的系统架构,最终实现数据采集—跟踪分析—综合诊断—决策支持,实现选冶信息化、数字化,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信息化平台与决策支持。

       长沙易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在众多的竞争者中选择与MOX合作,是MOX品牌优势与技术实力的体现,也是MOX公司多年MES/EMS项目实施经验积累的结果。MOX公司成熟的MES/EMS软件平台及自动化产品,为数字化矿山(选冶MES)建设提供了充分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