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参加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安全高峰论坛

梅特勒-托利多参加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安全高峰论坛

 

201341-2日,由北京食品学会、北京食品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知名食品企业、政府部门、科研院校和技术厂商等1000余名专业人士参加。论坛共设置1场主题论坛、17场专题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多个不同学科的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技术负责人等86位演讲嘉宾来做精彩报告,同期举办的产品展览会上共有58家参展商携食品安全最新技术、先进的检测仪器和应用解决方案闪亮登场。梅特勒-托利多受邀参与了这次会议,并带来两款最新产品:超越系列HX卤素水分测定仪和SevenExcellenceTM系列仪表。

 

食品安全高峰论坛

 

梅特勒-托利多超越系列HX卤素水分测定仪采用创新的悬挂式秤盘设计以及第二代卤素灯加热技术,提供了极佳的测量性能,可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非常可靠的结果。一键水分测定 (One Click™ Moisture) 的图形化用户界面可快速、顺畅地执行操作,同时提供了实时的干燥曲线和控制图表。坚固的设计和简单清洁概念确保长久的使用寿命和实验室及生产现场的无中断操作。

 

卤素水分测定仪

上图:超越系列HX卤素水分测定仪

       梅特勒-托利多SevenExcellenceTM系列仪表是精确的电化学测量技术与模块组合设计理念的完美结合,秉承Seven系列台式仪表的优良品质,并引入创新的ISM(智能电极管理)技术和OneClickTM方法概念,为实验室pH、电导率、离子测量建立新的标准,将为制药生物、食品饮料、教育科研等各领域的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测量感受。

 

                       ph计

上图:SevenExcellenceTM系列仪表

更多信息,请登录梅特勒-托利多网站:www.m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