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antronix勇夺香港Biz.IT Excellence 2011大奖

Lantronix勇夺香港Biz.IT Excellence 2011大奖

  

      香港 – 2011年10月18日 –  协助商业及科技专才在何时何地均可连接各种设备的智能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Lantronix, Inc.(创力网络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号LTRX)宣佈,该公司近期在Biz.IT Excellence Awards活动中,於机对机连接(Machine-to-Machine Connections,简称M2M 连接)界别中获颁发「IT Solutions Excellence」资讯科技杰出方案奖。该颁奖活动由星岛报业属下、香港的权威电脑数码杂誌《PCM电脑广场》举办 ,為资讯科技业界中的年度盛事。

  Biz.IT Excellence Awards的嘉许进一步巩固Lantronix在M2M通讯的领导地位,确认其為业内创新者,亦彰显公司向来致力為不同规模的企业方提供强化与简化的保安方案。针对机对机连接一界别设立「IT Solutions Excellence」资讯科技杰出方案奖,亦反映了香港和中国的M2M市场渐趋蓬勃。

  Lantronix亚太区总经理陆绍强表示:「我们為赢得这个奖项而感到欣喜,因為它肯定了我们在亚太地区努力推动部署M2M技术的努力。公司最近在区内扩充了业务,奖项来得相当合时。我们相信中国政府在其宏大的十二五计划中以物联网為发展重点,将可推动M2M技术在实践的过程中担任重要角色。我们期待与大中华地区的各家公司组成合作伙伴,在遥距医疗、电力线通讯和计量技术等方面推出相关方案,将物联网的愿景付诸实行。」

  Lantronix的M2M方案提供高质素的无线连接,让企业能安全地透过网络传送资料,并同时保持数据的完整性和私隐性。 Lantronix旗下的无线方案包括最近推出的PremierWave® EN,有助几乎所有设备都可加入Wi-Fi 和以太网(Ethernet)网络功能。

关于 Lantronix 公司
  Lantronix,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号: LTRX)為领导全球的保安通讯技术供应商,為各种电子装置简化遥距接达、管理和控制。公司的智慧连接方案让各行各业能根据即时资料作出更佳决定,并同时透过新增收入流、提升生產力、增加效率和盈利能力,為业务打造更大竞争优势。Lantronix 产品品易于整合和部署,能透过互联网远端连接和控制电子设备、提供保安遥距接达火墙保护的设备,以及经由互联网遥控管理资讯科技设备。Lantronix成立於1989年,为世界各地多家最大型医疗、保安、工业和楼宇自动化、交通运输、零售/销售点、金融、政府、电子消费品/电器、资讯科技/资料中心和专业级影视/招牌公司提供服务。公司总部设於加州尔弯。更多详情,请访览: www.lantronix.hk.

Lantronix 部落格: http://www.lantronix.com/blog 报导行业讨论和业内新闻。欢迎追纵Lantronix的Twitter,请流览:http://www.twitter.com/Lantroni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力 邀您了解带外管理 part 2

创力 邀您了解带外管理 part 1

美国创力 PremierWave® XC工业级GPRS RTU

美国创力 PremierWave®XN以太网和Wi-Fi设备服务器

美国创力 xDirect™串口转以太网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