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法中电力协会代表团前往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法中电力协会代表团前往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2013/4/16 21:31:54

        5月21日下午,法中电力协会(PFCE)代表团一行共19人来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公司总经理胡钰先生致辞,向来访外宾表示热烈欢迎。法中电力协会主席PRENEZ先生致辞表示感谢。

       交流会上,国际销售部经理陈焯球先生介绍了我公司的发展历程和20多年来取得的业绩。总工程师刘燕女士介绍了我公司在核电领域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运行状况,并陪同外宾参观了生产现场。

       法中电力协会是1996年由法国电力公司推动和组织的法国中小企业供货商协会,迄今已有82家会员公司,其宗旨是拓展中法两国企业在能源(尤其核能)发电领域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的合作。法国电力公司是协会最大的成员,作为法国核电建设的业主,协会里的中小企业都是其供货商,并通过了资质鉴定。在法国的核电建设中,这些掌握着专门技术的中小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设计与供应了许多对核安全和核电厂使用至关重要的成套设备,是法电众多供货商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该协会每年都有1~2次的工作访问,其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同潜在合作伙伴的了解、交往与合作。本次访问主要是为进一步的交往和可能的合作做准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特电气节能型非晶合金变压器技术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顺特电气中标中海石油油田项目

顺特电气北京地铁再续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