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顺特电气北京地铁再续新单

顺特电气北京地铁再续新单

2013/4/16 21:33:05

       今年以来,一方面是北京地铁6号线工程牵引整流机组及配电变压器122台整流变及动力变的供货验收,同时还有上海地铁11-13号线以及配套系统的114台的制造及发货,国内轨道交通的两种电压等级的变压器设备在同一制造中心设计、制造、交货,而与之一并执行的还有核电项目。

       新的喜讯很快又传来:顺特电气公司中标北京地铁15号线一期西段项目,合同总金额500多万元。

       该项目总包单位是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业主单位是东直门机场快轨公司。今年,15号线一期西段7站将陆续进入施工状态,有望于2014年底建成通车。地铁15号线将中关村、亚运村、望京等多个地产及商业圈连接起来,沿途经过奥林匹克中心区直抵顺义,是一条连接顺义和城区的“黄金通道”,建成后将大大促进顺义商业和地产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特电气节能型非晶合金变压器技术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顺特电气中标中海石油油田项目

法中电力协会代表团前往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