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纵横连续三次赢得珠江钢管全部招标项目

三思纵横连续三次赢得珠江钢管全部招标项目

       近日,三思纵横再次击败国内外的多家竞争对手,第三次赢得珠江钢管有限公司全部招标项目,继续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产品表现领先于国内外的同行企业。

       珠江钢管是中国最大的直缝焊管制造商和出口商,同时也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连续多年位居钢管行业龙头地位。为了保证公司的研发和生产质量,珠江钢管也是试验设备的使用大户,几乎每隔一年都要采购一批试验设备。三思纵横在2009年、2011年连续两次击败国内外多家竞争对手,赢得价值上千万元招标项目。2011年为珠江钢管研制交付的2台8万焦耳落锤冲击试验机,是迄今为止在国内投入使用最大能量的落锤冲击试验机,经过2年应用体验,客户反映完全满足试验需求,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测试结果。

       2013年,在珠江钢管招标采购项目中,三思纵横第三次以全胜的战绩力克国内外的多家竞争对手,赢得所有招标项目。在此次为珠江钢管提供的产品中,三思纵横综合研发中心生产的配置低温环境试验的600J和750J的摆锤冲击试验机、上海三思纵横生产的100吨、200吨的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同样以优异性能为三思纵横赢得声誉和信任。

       三思纵横以雄厚的技术实力、高效的产能保障、一流的售后服务以及优异的产品质量获得市场支持,在与珠江钢管长期合作中,其产品和服务获得了珠江钢管的充分认可,同时也为珠江钢管在产品研发和生产质量等方面提供了更为稳定可靠的保证,实现了企业的合作双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