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荣获“样板工程奖”、“新锐企业奖”

东土科技荣获“样板工程奖”、“新锐企业奖”

   2013年1月22日,2013中国自动化年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业内公认的最具中立性、公正性与权威性的评选活动,第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年评选并揭晓了2012年度创新产品、十大样板工程、十大经营管理者、十大经营创新企业、新生代经理人、企业商业模式创新及新锐企业等奖项。


       东土科技凭借SICOM3016B产品在北京交管局信号控制系统项目中的成功应用在评选活动中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获gongkong®第十一届自动化年度“样板工程



同时,东土科技凭借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品牌知名度、市场增长率及占有率等诸多方面的强劲表现,2012年9月份在深圳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获得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再次获得“新锐企业奖”。

东土科技斩获2012自动化年度“样板工程奖”“新锐企业奖”,既是对2012年取得成绩的认可,更是对东土科技的激励和鞭策。2013年新起点,新征程,东土人将砥砺前行致力于实现民族工业以太网事业的发展和腾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对话信息安全,东土为企业打造内网安全保障体系

东土科技推出Opal5/8入门级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东土科技制定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规范》国家标准批准公布

东土科技推出支持EN 50155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东土科技在蒙特利尔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