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人》荣获“2012年度北京市工商联内报内刊评选优秀奖”

《东土人》荣获“2012年度北京市工商联内报内刊评选优秀奖”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2012年度优秀内报内刊表彰会”于2013年1月29日在京举行。全国工商联、北京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工商联等领导及参与优秀内报内刊评选的200多家单位代表出席会议。经组委会评选,东土人内报荣膺“2012年度北京市工商联内报内刊评选优秀奖”。




“北京市工商联系统优秀内报内刊评选”活动自2004年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是由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组织的对非公有制企业、工商联组织、行业商会、会员企业优秀内报内刊的评选。东土科技内报《东土人》自2011年参加评选以来,已连续2年荣获“优秀奖”。


东土人》作为公司的文化建设和宣传平台,始终坚持“宣传企业文化、凝聚员工力量、促进管理提升、挖掘优秀人才”为办报宗旨,定期将企业的最新动态和员工风貌呈现在众人面前,在引导企业思想文化、传播战略理念、加强内部沟通塑造外部形象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东土人》内再次获奖,既是对公司企文化宣传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进一步提高办质量、发挥报纸文化平台作用的鼓励和鞭策。今后,《东土人》将在发展中求创新,不断提升办水准和文化品位,为建设和宣传企业文化,树立企业形象努力不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对话信息安全,东土为企业打造内网安全保障体系

东土科技推出Opal5/8入门级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东土科技制定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规范》国家标准批准公布

东土科技推出支持EN 50155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东土科技在蒙特利尔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