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克尽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浩亭克尽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香港, 2013年4月17日–浩亭中国除了全力发展业务,克尽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建立完善小区亦不遗余力!自2007年起,浩亭为教育、环保和企业公民责任作多方面贡献。于2006-2009年间,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捐出多于20万元人民币于暨南大学珠海学院 ,成立HARTING爱心助学金,支持穷困家庭学生和杰出表现学生。其后,浩亭亦于2009-2010年间设立多个不同奖学金,包括HARTING电气信息奖学金,HARTING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和HARTING优秀学生奖学金。多年来,共有超过50暨南大学珠海学院名学生受惠。另外,为培育优秀工程师,浩亭亦于2012年间于珠海高新区金鼎第一小学设立 “浩亭之星”奖学金计划,颁予品学兼优或取得卓越成就的学生,去年已有55名学生获得奖学金。浩亭并会于未来三年继续赞助该奖学金,旨在能为社会培育优秀的工程师出一分力及提供机会。

         于香港,浩亭亦与香港理工大学于2012年间签署备忘录,加强合作研究和发展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与物联网(IOT)解决方案。透过备忘录,理工大学将重点研究并推动环球标准化,RFID的测试和认证及其相关物联网技术,如无线网络和通信技术,进行技术转移活动,如联合研究项目,培训和研讨会,知识和市场开发更新。

       于环境保护方面,自2011年起,香港浩亭和珠海浩亭连续两年共同获得由恒生银行颁发的恒生珠三角环保大奖中的绿色奖章奖项。恒生珠三角环保大奖旨在鼓励和嘉许香港及珠三角地区(PRD)的厂商在过去一年对环境保护作出的表现,藉以不断提升其环保表现。

浩亭香港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地被誉为“商界展关怀”公司,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确认得奖者之一。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商界展关怀”公司奖的使命和目标是建立关怀小区的精神,通过培育企业的社会责任(CSR)企业和当地慈善部门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的是良好的企业公民,提高公众意识,鼓励企业和慈善组织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倡议,并承认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出良好的企业公民。

       浩亭于1945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电气和电子连接器领导者。浩亭制造数据、信号和电源连接和网络设备和系统。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首家在中国巿场获得CCC证书(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国际知名连接器厂商。目前主要集中在轨道交通,能源,工厂自动化,机械等市场。

       浩亭在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除珠海生产厂,亦运作于香港、上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以及台湾。浩亭在中国珠海投资超过一千二百万欧元,兴建了达二万平方米的珠海新厂房(第一期),成为亚洲及中国巿场之生产、物流、培训及研发中心。更多信息请浏览www.HARTING.com.cn

                        相片:

 浩亭技术集团高级副主席洪斐立先生(左三)联同珠海政府官员,和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伟豪先生(右三)和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博望先生(左一)颁奖予各得奖同学。

 

冯洁冰, Burly Tan (理工大学), 陈伟豪, 叶教授 (理工大学), 陈腾龙, 洪斐立和陈教授一同签署备忘录。


 


浩亭亚洲人力资源团队一同参与珠三角环保大奖颁奖典礼

 

 
联系方式:

浩亭(珠海)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中心1座3501室(邮编 200030)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