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易事特UPS电源护航华东某高速隧道

易事特UPS电源护航华东某高速隧道

       日前,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端电源产品在与众多的电源厂商竞争后,凭借其产品的领先技术、高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功中标华东某高速隧道采购,为其高速隧道设备、地表巡查和监测等危机情况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
       据了解,华东某高速隧道是华东的关键性工程,标志着当地道路建设迈出了实质性一步。该高速隧道为了防范意外的发生,确保周边群众安全稳定,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隧道的照明设备,应急设备的运作。为此,该高速隧道在全国众多的UPS电源厂商中进行分析,考察和筛选,最终,易事特自主研发的UPS电源,凭借产品的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特点以及易事特快捷的客户服务体系,成功被该高速隧道作为重要考察对象,并中标电源采购项目,为隧道的电源系统建设做后盾。
      据介绍,易事特UPS电源依靠其先进技术、高性能、高可靠性及智能化管理等产品特点,得到众多领域用户的认可,无论是在产品的技术上,还是售后服务中,易事特都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此次与华东某高速隧道合作,为隧道的安全供电提供高稳定性、高保障性的不间断电源,以减少因供电不稳定、停电等带来的巨大危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