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出席中国区域性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

易事特出席中国区域性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

       3月21日至22日,由计世传媒集团《新金融世界》杂志社、《IT经理世界》杂志社、e行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区域性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深圳成功举行。来自全国的区域银行、城商行主管科技的行级领导、科技部门负责人、IT服务商等近70人出席本次年会。易事特做为金融领域信息化建设保障的领航者,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与在场领导、专家们,共同围绕“利率市场化背景下的IT建设和战略规划”主题,对金融IT规划、互联网金融、私有云、业务连续性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把握科技创新的行业热点,贴近金融变革的时代脉搏。


       年会上,光大银行信息技术部处长丁永健等多位领导和专家也金融创新的IT战略规划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专题发言,分析利率市场化、新资本协议、风险监管的要求,以及互联网公司的竞争、新技术应用的所面临的挑战。面对竞争环境复杂化、竞争对手多元华、竞争的市场扩大化等诸多问题,业界的压力陡升,金融创新也势在必行。


       在互联网应用与技术不断创新的背景下,区域银行及城商行的代表亦针对各自独特的地域特色、结合本地实际分享了区域银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和城商行核心系统私有云计算体系架构的建设经验,展开了具有建设性的思想碰撞。为些,易事特也在年会上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大功率、数字化、模块化、绿色节能的多个系列。作为中国高端UPS的领航者,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易事特始终致力于为金融领域提供高品质的网络能源产品、制化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不断为区域性商业银行的信息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不仅见证了区域性商业银行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并且随时把握区域性商业银行的应用需求,为其IT业务中的诸多问题,提供性能可靠、稳定的保障性电源解决方案,有力地促进了区域性商业银行的信息化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