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尔电子将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成都)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展”

北尔电子将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成都)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展”

地点:中国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天府大道中段1号)

日期:201359 - 11  展位号:T13 - T18

   北尔电子将携旗下操作面板和工业通信产品一同亮相201359-11日在成都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成都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交流会暨国际展览会”。展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展会主要涉及自动化及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动力传动等领域的科学创新成果及专利。

   展会上我们将展出iX PanelEXTERQSI系列近30种不同型号、且适用于不同条件的操作面板。让观众亲身体验友好的用户界面将为您工作带去的便捷和高效。在工业通讯领域,北尔旗下品牌WestermoKorenix也将展出交换机、无线路由器等,并结合实际的解决方案让您更直观的了解产品及整个运作系统。

展会现场我们将协同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工程师为新老客户答疑解惑,提供现场支持和讲解。北尔电子在此敬候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